image

 

image

髮漾髮型美妝沙龍中路館在風禾公園附近,

中路特區附近都是高級住宅區,人不多,很清幽。

image

髮漾髮型美妝沙龍中路館採取預約制,

一進門櫃台小姐會幫忙掛外套跟放置包包。

image

髮漾髮型美妝沙龍使用的產品都是AVDEA產品,

整體裝潢偏奶茶色系,椅子有種歐式風,陽光從落地窗灑落,讓人感覺很舒服。

image

椅子也有偏復古的風格,配上拱型鏡子,很可愛。

室內有挑高,空間寬敞舒適。

image

等候過程中,會詢問要喝茶還是溫水,

當天天氣很冷,喝溫水暖和身體,非常貼心。

image

這次我的設計師是Johnny,他先幫我梳開打結的頭髮,

一年前燙的頭髮,已經不捲了!髮尾也毛躁,

要靠Johnny神奇的手,拯救我的一頭亂髮。

image

經歷四個小時,Do Re Mi Sol~

成果真的很美,本來擔心燙髮會顯老,

但完全不會,反而很適合我。

image

拍許多的照片~近距離看捲髮線條。

image

很感謝設計師Johnny,解決我毛躁的頭髮,

叮嚀我洗頭一定要潤髮,才不會分岔跟毛躁,髮質變差。

每次回家就再也吹不出跟設計師一樣的髮型,

好心的Johnny,手把手教我如何吹捲,

還有不要梳開,梳開頭髮就沒捲度,讓我受益良多。

 

✐☡✐☡✐☡✐☡✐☡店家資訊✐☡✐☡✐☡✐☡✐☡

髮漾髮型美妝沙龍-中路館『AVEDA概念沙龍』

☎️03 369 2211


📌桃園市桃園區正光二街188號1樓


⏰10:00~19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絲的奇幻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